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竹子湖意外驚喜

10/10日,我去竹子湖,目的是要吃飯和抓昆蟲。停好車後,我們就看到一隻蚱蜢,本來想抓,但牠跳走了。我們接著走到一座橋上,旁邊的草地上有好多昆蟲,但是因為有好多蜜蜂,所以就沒有抓‧
我們來到一家餐廳用餐。吃完飯後,我就到旁邊的空地玩,看到一種植物,我就想起我家社區那種植物常會吸引小蝴蝶,於是我就用捕蟲網的竿子敲一敲,結果出現的不是小蝴蝶,而是一群蜜蜂,我這才想到蜜蜂也喜歡那種植物。媽媽吃完飯後,我們就在附近繞一圈散散步,意外發現有一條小溪是開放的,可以自由進出,於是我就下去抓魚和蝦子。起先我都沒有看見魚蝦的蹤跡,之後媽媽就叫我過來,原來是她看到一群蝦子和魚,我們就抓了好多,還帶了一些水蘊草回家。
我們回家後就把牠們放到魚缸裡,希望牠們可以快點長大。

沒有留言: